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

陳婉真-一具死掉40多年的獨裁者屍體,憑什麼要國家提供場所、還由國防部花錢看顧?人民沒有控告蔣家侵占已經很給面子了,國防部有沒有搞錯?憑什麼告人毀損?



陳婉真──和羅宜
國防部說要告潑漆的人毀損?
一具死掉40多年的獨裁者屍體,憑什麼要國家提供場所、還由國防部花錢看顧?人民沒有控告蔣家侵占已經很給面子了,國防部有沒有搞錯?憑什麼告人毀損?
去翻一下刑法條文,毀損罪是告訴乃論,而且是要由物主提告,蔣家敢告嗎?卸任總統禮遇也有年限,蔣家死了兩個獨裁者,竟然大喇喇的占用國家場地擺兩付棺材在那裡,潑漆算什麼?沒把它敲壞已經很客氣了。
全世界像這種對死人頂禮膜拜的,最有名的是史達林、毛澤東,再來就是金正日。全都是令人不敢恭維的獨裁國家,台灣以前比起他們也是有過之無不及。
既然吹噓促轉條例已通過,那就先讓家屬把這兩具屍體領回自行處理,否則全民都來告他們侵占,我也想去監察院檢舉國防部公器私用、不務正業,難怪阿兵哥連爬牆都不會!
.

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。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,免費下載 Evernot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