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[圖文] 鍵國這邊請-【蔡英文有種宣布獨立阿!】.

【蔡英文有種宣布獨立阿!】
     
蔡英文就算有種,以後中華民國總統就算有種,都無權改變台澎的主權未定地位,因為中華民國並不擁有台澎主權。這是1952年舊金山和約生效之後就一直持續到今天的事實喔!
--
補充說明:
中華民國有台澎的治權,卻沒有台澎主權,怎麼回事呢?
 
在二戰期間,日本投降於同盟國,同盟國的司令麥克阿瑟命令蔣介石的ROC政府前去台澎受降並代替同盟國管理台澎,直到台澎主權確定其歸屬為止。
 
台澎主權要怎麼確定呢?移轉主權必須有和平條約的簽署。
 
1945日本投降、ROC受降、代管之後,直到1952
(經過了1947*),舊金山和約生效。
舊金山和平條約是由48個盟軍成員國與日本共同簽署的(一共49個國家)。但這當中並沒有中華民國政府,也沒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。
 
因為當時因為反共的緣故,台澎主權就不能給同樣的代表中國一方的中華民國,以免台澎將來有被另一個中國(PRC)合法繼承的機會。
 
在世界喬來喬去之後,舊金山和約裡頭寫到,日本放棄台澎主權,且沒有標明其主權歸屬於誰。
 
在和約生效的那一刻,台澎的主權現況就變成了"未定"。
 
那台澎主權要怎麼再次定下來呢?雖然中華民國並無權改變台澎主權現狀,但中華民國可以從旁「幫助」台灣。
 
再講一次,中華民國是受同盟國命令代管台澎,所以中華民國必須先終止對於台澎的代管,台澎住民再行使自己的主權歸屬決定權,來決定台澎的未來。
 
--
因為台灣地位"未定",沒有母國,所以台灣無須"獨立"
 
中華民國沒有台澎主權,所以中華民國總統也不能宣布台灣獨立。無權,且於法無據。
 
台澎的未來,由台澎住民自己決定。
 
--
*1947。
雖然中華民國已在1945年開始代管台澎,但
在1952年和平條約生效之前,台澎住民的國籍還是日本籍。
 
所以1947年所發生的228大屠殺,是等同於屠殺戰俘的粗暴行為,這是台灣人不能忘記的,且一定要追究到底的
 
寫到這裡,再結論一次:
中華民國不是台灣人的國,
台灣人還沒有國。
台灣還未建國。



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。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,免費下載 Evernot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