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

Vivian Yen-中華民國來到台灣,然後就佔在這邊反客為主,最後島民也就壞掉沒感覺。.


9月23日 · 
中華民國來到台灣,然後就佔在這邊反客為主,最後島民也就壞掉沒感覺。
 
如果還是很難懂,想像一下。
 
你在滑手機,然後忽然出現一個全蓋頁廣告。完全沒有叉叉,點不掉,跳出程式也還在,重開機也還在,總之就是還在。
 
三天之後你心已死,結果忽然發現蓋頁廣告長得蠻像主畫面,上面還有選項可以按,按下去哇賽,這蓋頁廣告可以操作耶,是個簡陋的作業系統。
 
於是你就開始用這個蓋頁廣告的作業系統了,第一個禮拜覺得爛透了真不方便;第一個月發現資料還被外洩刪除,總有一天要讓手機正常運作;六個月之後開始覺得這樣也不是不行,雖然沒辦法連上官方app商店...
 
一年之後,眼神失去光澤,覺得自己手機本來就是這樣,是可以操作的手機就跟大家一樣,才沒有什麼被蓋頁廣告取代,app商店不讓自己買東西一定不是自己的錯,這就是我的手機系統,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。

這封郵件來自 Evernote。Evernote 是您專屬的工作空間,免費下載 Evernot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